.:. 草榴社區 » 技術討論區 » 俄乌之战,为何国内观点两极分化如此严重?
本頁主題: 俄乌之战,为何国内观点两极分化如此严重?字體大小 寬屏顯示 只看樓主 最新點評 熱門評論 時間順序
任性一回


級別:騎士 ( 10 )
發帖:2197
威望:370 點
金錢:6053 USD
貢獻:1021 點
註冊:2015-03-21

俄罗斯出兵不是为了反新纳粹吗?非要占队的基本原则出自哪里的公约?人际关系和国际关系能一样理解解释吗,怎么有时打比方等同参照,有时又无法混为一谈? 任何言论都取决自己的屁股。


點評

    TOP Posted: 03-06 14:16 #25樓 引用 | 點評
    陈鱼塘


    級別:聖騎士 ( 11 )
    發帖:3325
    威望:419 點
    金錢:50452 USD
    貢獻:14395 點
    註冊:2017-09-10

    91年海湾战争的时候,我们还是站在正义的那边的,后面就.................


    點評

      TOP Posted: 03-06 14:37 #26樓 引用 | 點評
      贝贝


      級別:風雲使者 ( 13 )
      發帖:80040
      威望:8372 點
      金錢:859491907 USD
      貢獻:2208 點
      註冊:2009-03-23

      是说被洗脑残的还是多?
      TOP Posted: 03-06 14:37 #27樓 引用 | 點評
      春风不解风情


      級別:俠客 ( 9 )
      發帖:9803
      威望:-57 點
      金錢:3089 USD
      貢獻:11400 點
      註冊:2020-10-11

      要看风向怎么带
      TOP Posted: 03-06 14:41 #28樓 引用 | 點評
      我是个大老粗


      級別:新手上路 ( 8 )
      發帖:298
      威望:30 點
      金錢:298 USD
      貢獻:0 點
      註冊:2021-08-07

      感谢分享
      TOP Posted: 03-06 14:43 #29樓 引用 | 點評
      巴黎伯伯


      級別:聖騎士 ( 11 )
      發帖:5992
      威望:600 點
      金錢:6607 USD
      貢獻:0 點
      註冊:2021-10-16

      感谢分享
      TOP Posted: 03-06 14:56 #30樓 引用 | 點評
      捣你的熊脸


      級別:新手上路 ( 8 )
      發帖:273
      威望:28 點
      金錢:480 USD
      貢獻:4 點
      註冊:2015-03-27

      口径即是正义,射程即是真理。
      TOP Posted: 03-06 15:03 #31樓 引用 | 點評
      心尤有耳


      級別:騎士 ( 10 )
      發帖:3946
      威望:395 點
      金錢:12026 USD
      貢獻:510 點
      註冊:2015-04-29

      1024
      TOP Posted: 03-06 15:10 #32樓 引用 | 點評
      哲理狼


      級別:精靈王 ( 12 )
      發帖:1061
      威望:144 點
      金錢:168 USD
      貢獻:51200 點
      註冊:2012-02-12

      感谢分享
      TOP Posted: 03-06 15:14 #33樓 引用 | 點評
      醉纱心


      級別:精靈王 ( 12 )
      發帖:12610
      威望:2111 點
      金錢:903412 USD
      貢獻:3400 點
      註冊:2020-02-08

      感谢分想
      TOP Posted: 03-06 15:32 #34樓 引用 | 點評
      binge


      級別:禁止發言 ( 8 )
      發帖:3705
      威望:393 點
      金錢:7136 USD
      貢獻:99399 點
      註冊:2012-05-03

      任何事都能分成几派,吵的不可开交,你少见多怪了
      TOP Posted: 03-06 15:38 #35樓 引用 | 點評
      阿信Sir


      級別:新手上路 ( 8 )
      發帖:784
      威望:80 點
      金錢:842 USD
      貢獻:0 點
      註冊:2014-11-10

      其实为何美国每次都能打完还不留骂名为何你不反思,人家为什么能强大到如此地步是靠嘴炮么?学习别人的强大承认别人的厉害根本不可行在这里。只能窝里斗!所以以后不要总拿鸡跟列强比。 1024
      TOP Posted: 03-06 15:41 #36樓 引用 | 點評
      一晌贪欢xyz


      級別:禁止發言 ( 8 )
      發帖:652
      威望:66 點
      金錢:688 USD
      貢獻:0 點
      註冊:2018-12-09

      为什么苏联要在古巴建个导弹基地,美国反应那么大?为什么美国把萨德部署在韩国,中国反应也很大?我天天拿刀在你面前比划,虽然没砍到你,你难道不想找个机会揍我?
      TOP Posted: 03-06 15:49 #37樓 引用 | 點評
      mlhz81


      級別:騎士 ( 10 )
      發帖:4802
      威望:483 點
      金錢:1172847 USD
      貢獻:0 點
      註冊:2014-05-25

      引用
      引用第12樓也是禽兽於2022-03-06 13:45發表的 :
      国与国之间的事,哪有道理可言?美国以洗衣粉为借口入侵伊拉克,轰炸我驻南斯拉夫大使馆的时候,怎么没见如此多的人谴责、制裁美国?

      那也只能说明西方国家没有那么正义,但是这和这次的俄罗斯侵入乌克兰有什么关系?难道俄罗斯是正义的?或者说大家都不正义所以我们每个人心里就放弃任何的公平正义的观念只剩下社会达尔文理论?


      點評

        TOP Posted: 03-06 15:52 #38樓 引用 | 點評
        一梦随风


        級別:風雲使者 ( 13 )
        發帖:3456
        威望:351 點
        金錢:206233836 USD
        貢獻:288733 點
        註冊:2011-06-06

        感谢分享
        TOP Posted: 03-06 15:53 #39樓 引用 | 點評
        mlhz81


        級別:騎士 ( 10 )
        發帖:4802
        威望:483 點
        金錢:1172847 USD
        貢獻:0 點
        註冊:2014-05-25

        写的很好,我一直就像总结那些支持俄罗斯的国人的扯淡逻辑,以为全世界的人都是跟他们一样屁股决定脑袋的
        TOP Posted: 03-06 15:53 #40樓 引用 | 點評
        孤海一叶舟


        級別:精靈王 ( 12 )
        發帖:13747
        威望:1322 點
        金錢:22212 USD
        貢獻:11350 點
        註冊:2016-12-19

        感谢分享
        TOP Posted: 03-06 15:55 #41樓 引用 | 點評
        镜外士力架


        級別:精靈王 ( 12 )
        發帖:9560
        威望:2317 點
        金錢:46244 USD
        貢獻:2000 點
        註冊:2021-10-10

        改变不了粉蛆的,它们脑子里装的都是大便不会跟你讲逻辑
        TOP Posted: 03-06 15:57 #42樓 引用 | 點評
        情迷哈瓦那


        級別:精靈王 ( 12 )
        發帖:14280
        威望:1424 點
        金錢:1318 USD
        貢獻:15215 點
        註冊:2013-05-01

        以理服人,说的在理。但是,毛左粉蛆们听得懂吗?
        TOP Posted: 03-06 15:59 #43樓 引用 | 點評
        撞钟和尚


        級別:新手上路 ( 8 )
        發帖:566
        威望:57 點
        金錢:598 USD
        貢獻:0 點
        註冊:2022-01-18

        1021
        TOP Posted: 03-06 16:01 #44樓 引用 | 點評
        BluesCool


        級別:新手上路 ( 8 )
        發帖:370
        威望:28 點
        金錢:943 USD
        貢獻:0 點
        註冊:2021-02-18

        感谢分享
        TOP Posted: 03-06 16:06 #45樓 引用 | 點評
        泥泞中飞翔


        級別:新手上路 ( 8 )
        發帖:45
        威望:5 點
        金錢:166 USD
        貢獻:0 點
        註冊:2022-03-04

        我个人觉得有三点原因:1、国内有相当一部分的人对普京有个人崇拜,2、有相当一部分人认为如果不支持俄国,西方下一个要收拾的就是中国。3、无脑仇视美国为首的西方,凡是跟美国为敌的,都是在对抗邪恶,无条件支持。其实看国内的评论就知道,大陆很多人根本就不关心战争的正义性,或者他国普通百姓的死活,他们已经习惯站在领导人、民族、国家的层面看待问题,这可能就是所谓的大局观,而不是从一个普通公民自身利益出发去看待问题,尽管我们课本上在学兴百姓苦,亡百姓苦,但是这部分人眼中最没有价值最容易舍弃的可能就是普通人的生命,在国内都说人命关天,其实根本没几个人关心生命价值


        點評

          TOP Posted: 03-06 16:10 #46樓 引用 | 點評
          jmszrwx


          級別:光明使者 ( 14 )
          發帖:100834
          威望:10082 點
          金錢:2147313019 USD
          貢獻:23850 點
          註冊:2012-04-26

          蛮有意思的
          TOP Posted: 03-06 16:14 #47樓 引用 | 點評
          狼色色


          級別:新手上路 ( 8 )
          發帖:283
          威望:29 點
          金錢:405 USD
          貢獻:0 點
          註冊:2015-12-15

          美国揍伊拉克显然在道义上有些站不住脚,但伊拉克自己也是欠揍,本身有入侵科威特和支持恐怖主义的罪行,又是个独裁政府。但乌克兰基本没有这些罪行,如果硬说有,那就是乌东问题,但那是人家不想分裂,也无可厚非。
          TOP Posted: 03-06 16:15 #48樓 引用 | 點評
          掂過碌蔗


          級別:天使 ( 14 )
          發帖:40235
          威望:9738 點
          金錢:133342 USD
          貢獻:333333333 點
          註冊:2020-07-17
          認證: 技術區認證會員

          围观看热闹
          ------------------------
          我自安好,来去随风



          TOP Posted: 03-06 16:15 #49樓 引用 | 點評
          .:. 草榴社區 » 技術討論區

          電腦版 手機版 客戶端 DMCA
          用時 0.09(s) x2 s.1, 06-27 18:02